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的革命精神,清明节前夕,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组织学生利用网络视频,通过朗读、绘画、手抄报形式,祭奠英烈、缅怀英烈。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把自己汇入爱国的洪流之中,他们用自己的画笔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4月4日全国性哀悼活动,学校组织师生向英雄们致敬!为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疫中牺牲生命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志愿者、医护志愿者默哀,感谢他们为祖国的付出,致敬和纪念英雄,同时悼念在疫情中逝去的感染者,敬畏生命,寄托哀思。

  通过举办活动,让学生们了解英烈的事迹,感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激励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顽强拼搏、努力学习,把缅怀革命先烈的热情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不断提高自己,为祖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把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纳入学生教育的全过程。学校深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中华民族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学习英雄人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价值引领作用,在学习中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明行为,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建良好的成长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