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大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体现学生崇尚英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我校“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和学生工作实际,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班级群进行线上主题活动宣传,积极引导学生广泛参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通过“致敬英雄˙最美逆行”诗歌朗读活动,用最美的声音传递心灵的感动,用真挚的情感致敬最美的英雄;通过观看抗疫英雄人物事迹,结合学生自身生活学习和训练,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表达了对逆向前行英雄的致敬和赞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树立诚实守信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明行为,做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的好少年。

  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作为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有效载体,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建良好的成长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