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建团98周年。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和引导学校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潍坊滨海中学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线上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全校团员通过手写入团誓词、本人与誓词合影、书写青春寄语的形式来回忆自己站在团旗下做出的庄严承诺。学校开展了“我与共青团的故事”“‘五四’见证我的专属青春”“晒出团员证上的照片”等一系列线上活动,分享自己入团时的场景、心情和感悟,诉说“我”与团员身份的独家记忆,讲述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专属故事。

  学校全体团员还通过关注各大网络平台,积极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积极留言互动,参与话题,分享学习心得。

  近年来,学校团委在开发区团委和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全校团员青年共同努力,深入持久开展团员示范教育,积极探索学校团建工作特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