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5月10日母亲节,潍坊市寒亭实验中学组织了感恩活动。“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无声,母爱更无私,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接受母爱的荫庇,长大、成熟;然而,慈母却从无所求。面对母爱默默的付出需要感恩,需要去回报。

  感恩母爱,更要有感恩的心。人不是孤立的存在,生命旅程中,总会有熟悉的、陌生的人相伴而行,或给予过帮助、或给予过鼓励,搭一把手、递一杯水、一声淡淡的问候、一个善意的微笑,都会让我们的人生更美丽。常怀感恩之心,才能丰富人生之路。

  在活动中,全体同学向母亲、教师、保安等学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送上手语舞《感恩的心》。伴随着柔和的音乐,衬托着白云蓝天,她们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认真到位。虔诚的表演下,展示的是她们一颗颗懂得感恩的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