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5月19日上午,潍坊职业学院在滨海校区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第一“课”,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和首批返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操场上老师和同学们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伴随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从旗手手中高高抛起,在师生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为潍职校院带来新的力量和希望。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国旗下的演讲。重温了两个多月以来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控制疫情、返校复学的历程。寄语同学们以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频,珍惜在校时光,以先进战“疫”典型榜样,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将升旗仪式做为开学第一“课”,不仅增强了师生家国情怀、集体荣誉感、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更是对潍职学子的激励,激励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返校学习,展现潍职学子的精神面貌与责任担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