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我们孩子的节日,我们为它增光添彩。”为了和社区儿童一起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芙蓉街社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举办了别具一格的“垃圾分类我先行”手抄报六一儿童节活动。从生活中的良好习惯培养中,关爱未成年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尽情地发挥想象,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展现绘画书写才能,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先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孩子们充分理解垃圾分类知识后,充分发挥想象与才能,利用手中的画笔绘画出一幅幅精彩绝伦的手抄报,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一位孩子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的个性,集体绘画手抄报让孩子们体验到与小伙伴一起学习与创作的快乐,增添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彩绘手抄报则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同时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未来的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