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父爱如山,感恩有你。父亲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潍坊寿光市实验小学开展感恩父亲节活动,队员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

  一次主题队会

  父亲节即将来临,为了让队员们用心感受伟大的父爱,各中队辅导员们为少先队员上了一堂感恩队课。世间的一切都可能随时间的流逝而改变,唯一不变的是父亲对儿女沉默如山的爱。

  

 

  一张合影

  少先队员的每段成长都有父亲的陪伴,与爸爸来张正式合影,记录与爸爸在一起的幸福时刻!

  一个约定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父亲最大的心愿便是我们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和爸爸来一个关于未来的约定吧,约定以后如何表现让爸爸放心,爸爸向队员们约定如何做队员心中的好爸爸。

  一份感恩

  父爱伴我成长,感恩付出行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少先队员们想发挥自己的力量呼吁大家感恩父亲,回报父爱!

  一句祝福

  感恩父亲,为父亲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少先队员们为自己的爸爸录制一段感恩视频,送给父亲充满爱的感恩寄语。

  敬爱的父亲,您在少先队员的心中是最崇拜和尊敬的人,是少先队员永远学习的榜样。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少先队员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