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今天是七一建党节,为了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学习红色精神,激励他们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潍坊十笏园博物馆组织了“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教育未成年人了解党的征程,牢记党的恩情,童心向党,把红色基因扎根于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中。

  活动中,孩子们先是倾听了老师关于革命先烈们英雄事迹的讲解,然后在老师带领下学习书法,写下此时此刻心里最想跟党说的话...这一系列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革命前辈们顽强不屈、艰苦朴素的高尚情操让孩子们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少先队员。

  此次庆七一主题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教育,增强了未成年人的光荣感、使命感,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的朴素感情,营造了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