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近日,奎文区“同步法治课堂”开课仪式在奎文区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举行。  

  

  开课仪式上,侯法强副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网络同步法治课堂”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发挥好“网络同步法治课堂”的作用明确了各参与单位的责任分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随后奎文交警大队民警以一堂“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拉开了同步法治课堂的序幕。来自全区30余所小学1000多间教室的孩子们,通过同步法治课堂收听收看了法治课。

  下一步,奎文区各单位将依靠设立在区检察院的“同步法治课堂”授课中心,严格落实“谁执法 谁普法”责任要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进普法宣传和“同步法治课堂”工作深入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