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11月29日,高密一中举行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高中教育以及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目标,凝聚教育合力。 

  为积极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学校建立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家校沟通交流机制,畅通了家校合作渠道,保证了家校协同育人的效果。在此次交流会上,针对高一学生入校3个月来的学业发展、生涯规划、心理状态等家长关切的问题与家委会成员作了交流。参会的各位家委会成员都对学校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家校合作、及时沟通交流学生发展问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引导全体学生家长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卓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高中的教育教学情况,家委会成员还参观了校史馆、餐厅、学科教室、年级文化连廊等场所,切身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此次活动为高一年级实现家校共育搭建了重要平台,这将促进家校合作,实现良性互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长足进步扬帆助力,也将促进高一年级的进一步发展。 (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