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2月2日至20日,坊子区龙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学习《为了和平》系列活动。 

  全体教职工通过集体观看和自主学习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全面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艰辛历程以及胜利的深远影响。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通过史论支撑的详细讲述,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12月16日,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展开座谈交流,教师们踊跃发言,畅谈理解领会抗美援朝精神实质、深刻内涵的所思所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抗美援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全面细致地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并在日常的工作中改进不足、缩短差距,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教师们将自己的所看所想撰写成心得体会,抒发了对最可爱的人的敬意,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历史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丹心从来系家国”,龙泉实验小学的广大教师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学党史、铭初心,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高质量、高标准践行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