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加快实现由“育分”向育人转变,更好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依据“学校精致、育人精准、师生精神、管理精进”标准,开展铸魂育人示范校评选,寿光市第一中学荣获“首批潍坊市铸魂育人示范校”称号。

  一直以来,寿光一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诚守立德树人之初心,以“温暖一中,因您而美”文化理念体系为引领,致力于打造有生命力的教育。以“三立党建”品牌为引领,全力打造“立德、立业、立品”三立党建品牌,树立起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的鲜活旗帜。围绕“让学生站到舞台中央”育人理念,学校完善了科学育人体系。围绕“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构建了以教学质量提升为核心的生态育人体系。同时,围绕“个性化管理、个性化教学、亲情化教育”优化育人策略,完善提升学校优生培养体系。

  下一步,学校将脚踏实地,勇立时代潮头,在立德树人和打造多元化、全方位教育体系道路上,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准有效的举措、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