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11月28日,由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潍坊市第四届少儿足球争霸赛在坊子泰华城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由潍坊市区足球青训机构和相关幼儿园组建的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适合少儿年龄段的3V3赛制,参赛队员年龄均在4-6周岁(不限男女),利用周末两个比赛日时间,历时32场角逐,最终,小牛足球鸢飞展翅队获得冠军,白虎队获得亚军,鸿鹄童茵15队获得季军。

  本届少儿足球争霸赛是潍坊市足协2021年重点赛事之一,为喜欢足球运动的小朋友提供了展示平台,旨在以少儿足球比赛为纽带,让更多家庭中的少年儿童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去,进一步提升普及了少年儿童足球运动项目在全社会重视程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