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近日,潍坊滨海中学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潍坊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潍坊滨海中学的老师刘孟作了题为《讲实事 悟思想 感党恩 跟党走》的专题宣讲报告。刘孟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发挥青年学子的奋斗精神,刻苦求知,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的人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潍坊滨海中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学生“微党课”学习、主题班会课、国旗下讲话、主题实践活动等充分发挥学习教育主阵地作用。各类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了学生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中,坚定了学生们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勇气和决心。(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