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昌邑市都昌街道都昌小学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用好用活党史育人功能,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红色课堂”重温历史“原味”。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融入学校思政大课堂和德育教育全过程,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开展思政课、党史主题班会、红色主题观影等校内活动,在师生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指尖课堂”增强学习“趣味”。引导学生们发挥想象力,挥动手中画笔,用各种线条、颜色描绘自己对革命历史的理解,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淬炼激昂斗志。

  “实践课堂”丰富精神“韵味”。定期组织学生到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让学生在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馆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峥嵘岁月,通过一段段红色党史、一个个红色故事,让学生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