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自10月份以来,安丘市青云学府创新举措、全力以赴,扎实推进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狠抓思想道德建设。学校在校园、教室的显著位置悬挂、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小学生守则》,开展“红心向党”等系列德育活动;定期组织师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狠抓领导班子建设。学校创树了“红烛先锋”党建品牌,建成了红色党建长廊;严格落实校长负责制,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先锋模范党员干部队伍。

  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定期组织教师参加专业培训,落实班主任相关待遇,大力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

  狠抓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开设传统文化课程,定期举办校园艺术节等特色活动,打造系列活动育人课程,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狠抓优美环境建设。学校新建成了植物园,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创设卫生整洁、配备精良、安全稳定、环保节俭的美丽校园。

  狠抓活动阵地建设。近三年,学校文化建设投入均在30万元以上。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学校工作动态,展现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