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为喜迎新中国66华诞,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青州市北关初级中学围绕“向国旗敬礼”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利用升旗仪式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举行“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 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组织全体学生在网上面向国旗敬礼、签名寄语,真实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66周年的美好祝福,热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改革开放和民族团结教育,培养学生爱祖国、爱生命、爱学习、爱父母、爱社会的美好道德情操。

  以班为单位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以国庆节为契机,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 组织争当“文明守纪中学生、向善向上好少年”演讲比赛。 开展小小百家讲坛活动,由2015级5班学生郭艺凝讲《长者孔子》,反响强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