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诸城市中小学生 
 

1.刘志雯:亲爱的祖国,我们以你为骄傲。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应该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2.潘帅康:身处中华大地之上,充溢于心中的只有满满的自豪。我最最亲爱的祖国,愿你生生不息。真心祈祷,天耀中华!

  3.孙颖超:国旗是我们祖国的骄傲,我为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我要努力学习,以后为祖国做出贡献,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五星红旗我爱你,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4.王杞月:国旗是祖国的骄傲,我们向国旗敬礼。看见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时候,我们对它敬礼。我爱你祖国,五星红旗我爱你!

  5.王晓羽: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有五千多年历史的大国,他经历了无数的坎坷,经历了无数次的分裂,国庆节是祖国的节日,祝福祖国六十六岁生日快乐,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

  6.常心如:时代在改变,我们青少年不再需要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肩负着更为艰巨的历史使命-把中国建立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7.邸淑萌:迎着朝阳,踏着步伐,带着庄重与肃穆,祖国成立66周年,我与祖国同在,我是你的是亿万分之一,你是我生命的总和,祝祖国越来越繁荣,永远屹立于世界之峰,作为新一代的继承者,我们会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把祖国带入更辉煌的盛世!

  8.何茂源:滔滔中华五千年,泱泱华夏儿女情。作为一名中学生,看到我们的国家从“东亚病夫”变为一头和平的狮子,逐步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我倍感自豪。中国梦,我的梦。我一定要努力,坚持把“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付诸于行动中。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我们的社会处处洋溢正能量!

  9.李墨涵:每一次仰望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的心中就十分的激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国庆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10.李子强:母亲,我们为你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感到骄傲,为身在您的怀抱中而感到自豪,我们爱你那960万平方公里的广大,爱你那上下千年的悠久,爱你的世界奇观万里长城,爱你的世界屋脊珠穆琅玛,爱你奔流不息的长江黄河,爱你直通文明的“丝绸之路”,爱你巍峨挺立的三山五岳,爱你优美秀丽的园林景观。中国是我们的家,我们爱中华!

  11.丰宁:为了国家的利益,使自己的一生变为有用的一生,纵然只能效绵薄之力,我也会热血沸腾。

  12.鹿洁: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一个青少年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少年。祝福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舞台!

  13.魏勤政:五星红旗——我们永远而神圣的图腾!五星红旗——我们强大而永久的动力之源!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我们心中

  14.仪芳旋:岁月悄无生息地流淌,沿着时间的路途,祖国欣欣向荣一片好。仰望那炽热,流动的红色,在蓝天白云下,飘扬飘扬,永不停息!

  15.张嘉宜:66年的岁月流过,我们的祖国经历了66年的风风雨雨。回忆过去,我们不能忘记那些艰苦岁月;展望未来,我们更应该信心百倍。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祝愿她更加繁荣昌盛。

  16.郑培宣:中华文明五千年的骄傲,浓缩于今,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中国的青少年,祖国的未来,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无上骄傲,向国旗敬礼!

  17.安玉轩: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祝福美丽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

  18.张栋钦:我爱中国!我爱中国共产党!

  19.郑清源:祖国你是最伟大的母亲,在国庆之际,我们向国旗庄严的敬礼,亲爱的祖国啊,我为你骄傲!

  20.王娇龙:正值第66个祖国生日,在此,衷心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更加昌盛!

  21.杨咏霖: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22.王建国:云淡风也轻,秋叶飘满天,金秋收获季,共庆国庆节;祝您国庆佳节天天好心情,事事都如意!

  23.朱炳炜:五星红旗,我在你的怀抱下成长已久,向你致敬!亲爱的祖国,我在你的庇护下生活已久,向你致敬!中国我爱你!

  24.胡雅婕:在此祝愿伟大的祖国今后更加繁荣昌盛,我们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向祖国敬礼,向国旗敬礼!

  25.张洪剑:生在国旗,心在国旗,向鲜红的国旗·美丽的国家投以最衷心的祝福。

  26.郑镭:国庆来临,心情万分激动。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7.詹昕:正值国庆期间,祝伟大祖国66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同时,我也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我们要刻苦学习,争取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做贡献。

  28.刘澳旋: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加强廉政建设,早日实现中国梦!

  29.刘煜:五星红旗是用革命先辈的染红的,向国旗敬礼,也是向为新中国做出贡献的人敬礼。祝愿国旗永远高高飘扬,国家永远繁荣昌盛。

  30.崔梦宇:鲜艳的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我们的心中,祖国,祝你永远年轻永远生机勃勃。我们郑重承诺:国家兴亡,我们的责任。

  31.王清政:在我心中,你是一棵大树,我是大树上的一片绿叶;在我心中,你是一座花园,我是花园里的一朵小花;在我心中,你是一幢大厦,我是大厦里的一块砖石;祖国,我永远爱着你!!!

  32.我是中国人我自豪,这是我繁荣昌盛的祖国,这里有无私奉献的中国共产党;这里有勤劳、智慧的人民;这里有和谐共处的社会。我愿意在五星红旗下快乐、茁壮成长,努力学习,共筑华夏魂实现中国梦。

  33.王孙洋:“你就是我我是你,你的尊严我的荣誉”祝愿在风雨中从不被压垮的祖国日益昌盛,繁荣富强,真心祈祷,天耀中华,我们一定不畏艰险,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34.肖术杰:祖国,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我们的祖国用自己几十年的乳汁养活了我们千千万万的人,她的名字就叫中国。经过几十年的风吹雨打,让我们这一家人更和谐,所以才会创造出现在繁荣昌盛的中国,谢谢您,祖国母亲,我们向您致敬,祖国母亲。

  35.高源:红旗浸润着奋斗的鲜血,更承载着我们殷切的希望。愿祖国在新的征程中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36.王子涵:我为祖国骄傲,我为祖国自豪,我会积极学习,为未来参与改革开放做好准备

  37.巩超: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我愿意在五星红旗下茁壮成长!我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我一定报效祖国。我向国旗敬礼。国庆节即将来临,值此佳节之际,我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

  38.刘淑龙: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愿我们的国家日益繁荣富强,全国人民生活幸福美满;我将勇于拼搏,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未来之星。

  39.邵海玥:她用自己几十年的乳汁养活了我们千千万万的人,她的名字叫中国。经过几十年的风吹雨打,我们共同创造出现在繁荣昌盛的中国,谢谢您,祖国母亲,我们向您致敬,向国旗敬礼!

  40.王晨旭:看着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心中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在流动。作为中国人,我们要学会爱国,尊重国旗,因为国旗象征着国家。

  41.王泓博:祖国是我的母亲,我时常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每当看到五星红旗飘扬,心中总是莫名的激动。祖国,我爱你。

  42.王珺:五星红旗在我们心中永远在迎着风招展,国歌将永远萦绕在我们的耳畔,中国强起来! 祝国旗高高飘扬,祖国繁荣富强,国旗永远飘扬在我们的心中,祖国永远存在希望。

  43.王诒宁:滔滔的江水,滚滚的黄河,连绵不断的山路,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的山川雄奇,祖国的河水秀逸,祖国的胸怀无比广阔。

      当侵略者的铁碲践踏我们美丽山河的时候,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脸上流着泪,心中淌着血。为了心中神圣不可侵犯的祖国,他们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争。

      闻一多拍案而起,横眉冷对暗杀者的手枪;吉鸿昌高挂写有“我是中国人”标语的木牌,走在一片蓝眼睛、黄头发的洋人之中;张学良,杨虎城将军为了挽救民族危亡,毅然发动了西安事变……

      英雄长已矣!古往今来,一曲曲悲歌,一个个惊天动地泣鬼神的故事,都讲述一个简单而朴素的信念,祖国在我心中。

  44.邬凤翔:昨天永远属于过去,而今天就在脚下,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他们的精神,使我们的家乡更加富饶,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45.杨群:红色是跳动的火焰,黄色则充满了希望。!五星红旗,您是中国的象征,您是华夏文明的见证者,您孕育着希望,孕育着喜悦,孕育着华夏儿女们的理想...您象征着和平友善,象征着中国的飞黄腾达。五星红旗,我为您自豪,您是我们的骄傲,在此,我向您敬礼,借此来表达我对您的敬意。愿您永远美丽,鲜艳,光彩夺目。

  46.曾小鸥: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人类的灿烂文化武装自己,学好建设祖国的本领;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贡献聪明才智,让祖国明天更美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47.郑方舟: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48.邵厚华: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一个青少年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少年。祝福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舞台!

  49.赵翔宇:六十六年坎坷又光辉的历程 —— 中国成长了 也强大了

  回望过去 我们不骄不躁

  展望未来 我们信心十足

  肩负历史使命的我们 深知责任的重大也倍感光荣和自豪

  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 祖国啊 我们爱您!

  50.刘孝鹏:祖国的昨天值得我们沉思,祖国的今天充满着盎然生机,我们只有将个人的命运和祖国紧紧联系在一起,同舟共济,破浪前行,才能重铸中华文明之辉煌,使祖国的明天更为灿烂!

  51.王婧: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喝彩

  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建设更加降生的祖国贡献力量,实干坚毅,做二十一世纪的栋梁之才

  52.孙树伟: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53.徐宣萍: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我向您敬个礼!五星红旗中的五颗星,就像我们的手掌,大的一颗像拇指,是共产党,小的四颗就像其余的4,是东南西北的全国各族人民,他们和大拇指紧密的相连;4指同时向大拇指合拢时,就会变成拳头,充满力量和自信。拳头握紧大拇指竖起时,又变成了一个“你最棒”的手势,给对方传递满满的正能量。我要好好学习,立志成为有作为的人!

  54.张庆涵:国庆到了,祖国母亲的生日到了,作为一名自豪的中国人,我祝福我的祖国繁荣富强,祝全国人民幸福。我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55.胡晓宇:在国庆来临之际,祝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感荣耀与自豪,向祖国致敬,想五星红旗致敬,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56.孙嘉蔚:在国庆来临之际,祝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感荣耀与自豪,向祖国致敬,想五星红旗致敬,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57.王淇:没有任何一种标志,能像鲜红的国旗那样凝聚了华夏子孙对祖国的热爱;也没有任何一种笔,能像国旗那样把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赞美写向永恒的苍天;更没有任何一种文字或语言,能向国旗那样淋漓尽致地表达着我们心中对祖国的敬意!“国旗,我们爱你,向你敬礼!”

  58.钱学志:国庆即将来临,我作为一名在国旗下长大的少先队员,祝福祖国母亲的六十六岁生日快乐!国旗是祖国的骄傲,我们向国旗敬礼。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个努力学习,诚实守信的青少年,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59.徐会文:岁月华章,抒写国与家的相依;风雨兼程,抹不去的是那份家国情怀。国之盛诞,自当凯歌,我虽少年,心却坚毅,十几年时光,无不时刻心系民族,心系祖国。祖国,愿你富强,愿你美好,愿你和我一起长大!

      岁月华章,抒写国与家的相依;风雨兼程,抹不去的是那份家国情怀。国之盛诞,自当凯歌,我虽少年,心却坚毅,十几年时光,无不时刻心系民族,心系祖国。祖国,愿你富强,愿你美好,愿你和我一起长大!

  60.崔衍旭:我爱我们的祖国,我爱我们共同的家园。祝福我们亲爱而伟大的母亲,一步一步走向繁荣,迈向辉煌。祖国!我爱你!

  61.褚子绮: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祖国母亲我为你自豪!祝福亲爱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荣幸,中国我爱你!

  62.周伟:吾心即是中国!

  63.李玥新:仰望历史的星空,漆黑的夜依旧抵挡不住闪耀的民族之星。祖国啊,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愿我的祝福一直陪伴着你:月明是歌,月缺是诗。

  64.张淑萍:那浇筑了无数中国魂魄的五星红旗,承载了属于中国人的骄傲,我为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敬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