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乡风文明

织金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为环境综合整治“巾帼志愿者突击队”授旗

 

  7月8日上午,贵州省织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活动启动大会暨突击队授旗仪式在大府头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并为“巾帼志愿者突击队”授旗,该县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巾帼文明行动拉开序幕。

 

  启动会结束,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前往环境整治责任区,沿街清运垃圾死角,使城市容貌焕然一新。同时,还向广大市民发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倡议书》、《环境卫生“门前四包”责任书》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

 

  下午,县妇联主要领导率队深入绮陌乡“东伟服装厂”建设项目工地和桂果镇“九丰现代农业产业园”,面向企事业管理人员、现场施工人员宣传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大造“百日会战”舆论声势,为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环境综合整治“巾帼志愿者突击队”是县妇联日前发动、组建的一支“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志愿者队伍,成员由县直小学女教师组成,共有队员100名,按10人一组内设10个小分队。它将是县妇联引领妇女同胞参与环境综合治理,共建美丽家园的主力军。

 

织金县举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活动启动大会暨突击队授旗仪式

 

  周敏主席告诉笔者,今后县妇联将聚妇女之力,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巾帼文明行动”实践活动,在全社会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环保的生活方式,促使文明新风自觉化、常态化。

 

  近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立足党政所急,做“整治环境、扮靓家园”的践行者、引领者和宣传者,大力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妇女,积极投身城乡“美容工程”,合力推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织金县文明办 彭发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