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最新报道

  4月10日,省文联、省民协组织优秀民间艺术家走进三元朱村举办文艺演出,与寿光市百姓艺人同台竞唱,不仅为农村百姓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更用全新的艺术形式生动传递、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近年来,寿光市全面启动“文化名市”建设新征程,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全民提升。从去年开始,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以“文艺四季”“十大艺术节会”“38项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的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活动,基层文化活动365天不断线,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此次省文联、省民协组织优秀民间艺术家走进三元朱村,为百姓送欢乐、送温暖、送原汁原味的民间艺术精神食粮,进一步丰富了农民文化生活,推进了寿光市农村文化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下一步,寿光市将举办更多全民性的、市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增强民间文化文艺交流,让市民在家门口欣赏到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树牢文化根基。(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