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最新报道

  近日,潍城区北关街道清平社区举办了“2019年新年联欢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社区居民欢聚一堂“聚力新时代、共创新辉煌”,与会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模范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

   

   

   

   

   

   

  清平社区在发展社区文体活动的同时,更加注重精神文明建设,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五好文明家庭和优秀家庭角色的推选活动,经广大居民推选,本次表彰五好文明家庭20户及优秀家庭角色好婆婆、好媳妇、好丈夫各10人,塑造良好家风,弘扬社会正气,活动倡导广大居民向受表彰的家庭学习,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

   

  表彰“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丈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