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最新报道

  4月18日,寒亭区寒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增明亲自带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靳素萍、沿途涉及的4个片总支书记、7个村支部书记、街道督查室工作人员为成员,从高铁潍坊北站上车,乘坐高铁至高密市,在列车上详细查看辖区范围内存在的问题,全程录像、现场部署。现场检查后立即召开会议,对所有问题逐一列出台账,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措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行动、提高标准、增强力量,2天时间全部整改到位。

  细化分工,责任上“担实担子”

  迅速成立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小组,组织沿线各村详细排查高铁沿线保护区、控制区、可视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对排查的问题细化量化,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任务”,做到任务明晰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彻底整改到位。

   

  

  全面整治,落实上“钉牢钉子”

  加大督查力度,对问题整改实行全程督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按照上级要求迅速整改到位。目前,排查出塑料大棚膜、工地覆盖网等安全隐患20个,已整改12个;排查出坍塌大棚清理等大棚区问题6个,已整改2个;排查出环境观瞻、绿化美化、坟地遮挡等问题11个,正在加快整改当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