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最新报道

  4月30日上午,以“发展文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9昌乐第四届乡村旅游节暨朱刘街道东圈村首届桂花梦幻灯光节开幕式在潍坊东盛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院内正式启动,从4月底至10月份的系列乡村旅游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的精彩文艺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观看

  开幕式在欢快的歌舞《张灯结彩》《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一批从美丽乡村建设舞台上脱颖而出的草根明星依次登台,美妙的歌声、多彩的表演赢得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在开幕仪式现场,非遗文化展区、游乐区等展区人气火爆。在世代古典汽车博物馆,款式繁多的老爷车不仅勾起了人们的乡愁记忆,更给火热的乡村旅游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情。

  此次活动由昌乐县委宣传部、昌乐县文化和旅游局、昌乐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主办,旨在吸引家庭自驾、踏青游会、户外亲子互动等群体走进昌乐、了解昌乐,推动昌乐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4月30日至6月9日期间的周末,这里将举办桂花之约·千人相亲大会、桂花女神·旗袍才艺大赛、桂花之恋·手机摄影大赛、桂花情缘·书法艺术交流会、桂花音乐·啤酒美食节、桂花亲子娱乐嘉年华、大爱无疆·爱心助残日、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本届乡村旅游节期间将举办2019年中国(昌乐)西甜瓜科技博览会、2019吉他小镇·魅力鄌郚第四届音乐节、乔官镇南溪岭葡萄采摘节等系列活动,通过十余项活动向游客推介精品乡村旅游路线,打造昌乐县乡村旅游品牌。(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