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最新报道

  近日,高密市醴泉街道利用冬季农闲时间,大力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活动。街道办事处邀请高密市政协委员、曲艺团团长栗瑞杰带领文艺团队深入20多个社区、村居进行演出,为农村群众呈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文艺团队通过山东快书、戏曲联唱、高密大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高密市及醴泉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送文化下乡活动不仅让群众享受到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而且增强了区域居民自豪感,凝聚起说醴泉好、对醴泉亲、为醴泉干事的强大正能量。 

 

  下一步,醴泉街道将以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送字画下乡”等系列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品重醴泉的醴泉品质,展现了攻坚破难的醴泉作风,发出了争创一流的醴泉声音,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和文明创建各项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