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最新报道

  近期,寒亭按照“双提升”整治月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各村人居环境不断向好,乡村“颜值”得到新的提升。

   

   

  夏季已至,白日渐长,正是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好时节。寒亭各街道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仔细对照既定标准,针对各类“农村病”进行打包整治,力争村容村貌再焕新颜。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既要抓‘大’,又得抓‘小’,在解决了面上的突出问题后,就要瞄准沟湾坑塘、老旧房屋、生产道路等薄弱环节下功夫,把短板补齐了,才能实现全面提升。”

  农村人居环境直接关系到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下步,寒亭将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形成责任分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上下联动、凝聚合力,“质”“量”并重、“内”“外”兼修,着力提升辖区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