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最新报道

  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是保障。青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乡风文明建设。今年是青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大攻坚行动的收官之年,为持续深化乡村文明行动,推进移风易俗,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培育文明乡风,提高农村德治水平和文明程度,5月28日上午,在青州市经济开发区双窑韩村,召开了全市乡村文明示范家园、星级文明示范户创建现场推进会议。

  会议上,青州市委有关领导对双窑韩村乡村文明示范家园、星级文明示范户创建活动做出了充分肯定,对获得荣誉的家庭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隆重的“星级文明示范户”挂牌仪式,与会人员争相参观,现场锣鼓喧天,十分热闹。

  此次经济开发区双窑韩村“星级文明示范户”表彰活动的开展,为青州市星级文明示范户创建活动做出了良好示范,也将带动青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引向深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