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最新报道
  高密市充分利用墙画作为宣传载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以及培育文明乡风、美丽庭院建设等内容以彩绘方式上墙,在美化人居环境的同时,让村民受到文化熏陶。

  村民贾东亮说:“一出门一看,写的这些条条文文的,看着非常好,画得也很漂亮。叫农民能充分意识到、看到,美丽乡村的重要,给农民精神文明生活带来的美好,美丽乡村梦实现了。” 

  据了解,目前高密市正在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深入结对帮扶村,帮助村居制作新时代文明实践版面、建设精神文明一条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乡村文明焕发新气象新风貌。

      

  

  一幅幅丰富多彩的墙画与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相得益彰,构成了农民群众安居乐业、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建设大画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