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乡村文明建设 »乡贤美德长廊

 

   2009年5月20日,寿光市文明办组织潍坊市以上级文明单位实施“文明帮扶工程”。活动开展以来,60家文明单位分别牵手60个经济较弱的村庄,帮助投入资金200多万元,建设规范化农家书屋60个,整修健身广场18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2007年7月,寿光市委组织部开展“村企手拉手、共建新农村”活动,组织50多家非公有制企业与35个集体经济薄弱村结成帮扶对子,共谋发展思路,共兴农村经济,共办社会事业,共建基础设施,共育文明村风。资金投入达5200多万元。

 

 

    2011年8月—11月,寿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百场电影送职工”活动,共出资4万余元,到基层企事业单位、城市社区、工业园区、镇(街道)和项目工地,向全市广大职工(包括农民工)免费送100场次电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