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向国旗敬礼

  在第六十八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潍坊市实验学校开展“我的中国梦,向国旗献礼活动”。 

  学校组织“向国旗献礼”征文活动,评选出优秀文章,从9月25日开始,每天通过“校园之声”广播站进行广播。学校号召每个班级开展“向国旗献礼”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9月28日,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在学校中心广场进行“向国旗敬礼”活动,学校校长作“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发言,号召全体师生学习革命先烈精神气节,从身边事做起,从努力学习工作做起,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全体学生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做了“为祖国时刻准备着”宣誓活动。 

  学校还组织各班学生登陆潍坊文明网向国旗敬礼、抒写感言寄语,学习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推进“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