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向国旗敬礼

  为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为主题,潍坊广文中学以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为着力点,重在运用网络载体,运用“国庆节”契机,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情感,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学校少队部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在全校学生中广泛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活动主要注重两个结合:一是结合信息技术课,组织学生利用微机课集中签名寄语活动,并进行网上签名。二是学校把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签名寄语活动与学校家长课程相结合,动员广大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共同参与、共同提高。

  此项活动有利于学生树立科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学生养成高尚思想品质,培养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