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向国旗敬礼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群众爱国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9月25日,昌邑市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共爱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庆国庆主题宣传活动。

  该活动由中共昌邑市委宣传部、昌邑市文明办、共青团昌邑市委、昌邑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昌邑市义工联合会、昌邑市青少年公益服务协会协办,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代表、部分青少年儿童及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共同为写有“喜迎二十大 共爱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的条幅涂色,他们一个个全神贯注、认真细致,将自己对党和祖国浓浓的祝福注入笔端。

   

   

  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队带来精彩的无人机和机器人表演《点赞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队表演了为祖国庆生的歌曲《万疆》,参与活动的青少年集体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为复兴中华民族勤奋学习,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积蓄力量!

   

   

  随后,志愿者和少年儿童展示着手绘“喜迎二十大 共爱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的条幅,围绕在巨幅国旗周围,挥舞红旗齐声合唱《红旗飘飘》,“爱国红”+“志愿红”,汇聚成一片红色海洋,将现场热烈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广场上的市民群众纷纷被吸引参与活动,加入合唱队伍,并在国旗前合影留念、表白祖国,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市民群众激跃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了爱党爱国、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