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向国旗敬礼

  为了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提高队员们的爱国意识,陶冶爱国情操,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寒亭区河西学校隆重举行“童声唱十月  喜迎二十大”迎国庆合唱比赛,用歌声向祖国母亲献礼。

  

       比赛现场,《童心向党》《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国家》等一首首流淌着红色基因的经典歌曲,在队员们铿锵有力、激昂豪迈的演绎下,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了对国家深沉赞美的主旋律。整个演唱现场洋溢出队员们在党和祖国的怀抱里满满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坚定了爱国的信念,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他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