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向国旗敬礼

  金秋十月,国庆之际,为了让少先队员们感受国庆节日文化和祖国的幸福美好生活,增强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幸福感,培养良好的爱国情操。寿光市羊口新区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祖国在我心中 

  各中队召开主题队会,中队辅导员们通过课件、视频、故事等形式,对国庆节的由来,国家发展的历史等进行简单的介绍,让队员们听懂党史。队员们在队会中增强历史使命感,树立民族自信,加深爱国情感。

   

  我和国旗合个影 

  国旗国旗真美丽,五颗金星照大地,我们和您合个影,我们向您敬个礼!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我为祖国生日写寄语 

   “我爱我的祖国,祝福亲爱的祖国母亲,一步步走向繁荣,迈向辉煌!五(6)中队队员卢林熙深情写道。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国富民强!53)中队队员孙雨彤将衷心的祝愿献给祖国。队员们通过写寄语的方式向祖国表白,将自己最想说的话,最真的情表达出来,由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黑板报比赛迎国庆 

  学校通过黑板报比赛的方式,引导队员们用画笔描绘出对祖国的热爱,队员们合理分工,有序合作,绘报头,设边框,画图案,最后写上对祖国的祝福和希望,黑板报渐渐有了绚丽的色彩。

   

  书画言志 童心向党 

  队员们用稚嫩的双手,认真绘出自己心中的祖国,用色彩点亮心中的希望,用画笔歌诵对祖国的热爱。

   

   欢度国庆节,奋进新征程。此次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是激励全体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振奋精神、团结拼搏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必将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