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竟说最美校园

  寿光现代双语,一个充满爱和快乐的学习圣地,春天伴着朗朗的读书声沁入心田,夏天随着悠悠古韵的蝉鸣回旋耳畔,秋天看着奋笔疾书的书生眷顾未来,冬天听着潇潇的冰花漫天狂舞。 

  春天宛如奋发的意气,吹动热血的心弦;夏天宛如澎湃的泡沫,荡气回肠在风口浪尖;秋天犹如执着的大雁,怒发冲冠在碧空;冬天犹如一杯醇厚的咖啡,浓香四溢环绕心间。 

  踏着和煦的春风,伴着意气风发的风铃,听着久违的关心,我又走在校园的小道,在含苞欲放、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少不了师生关心的问候,看到久别重逢的挚友,相互拥抱,感叹时光的飞逝,正如哲人所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美丽的现代双语引领着生机勃勃的我们,开始一年的奋斗。 

  春天,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我们也慢慢流入学习的狂潮。 

  炎炎夏日,带着燥热的心情,知识宛如洪水猛兽涌入心头,透彻心扉。面对着期末考试的到来,表面风平浪静的我内心早已风起云涌,在老师的期盼中傲然而又胸有成竹地走向考场,虽然在酷夏,但在现代双语的拥护中,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圆满的好成绩,也让老师辛勤的汗水有了回报。热血的现代双语引领着自信昂然的我,走向充满未知与希望的明天。 

  酷暑之夏再焦躁,也会迎来萧瑟的冷秋,平静内心的狂涌。 

  宜人的秋天,油黄的麦田闪着金色的麦浪,迎着稻草人的喜悦,一片片遍体鳞伤的树叶像蝴蝶一样漫天飞舞,演绎最后一场生命的圣歌,人们却不知道,这是落叶对世界最后的眷恋。可爱的现代双语携着向往未来的我进行最后的搏斗。 

  朔气漫卷的秋天迎着美好的冬天拉开现代双语下一场序幕。 

  枯瑟的树枝披上白色大衣度过严寒的冬天,也让人感到一丝温暖,也让人们记得在来年的春天,脚下的大地会重现生机。迷人的现代双语之歌,随着小雪花扑向人们的脸庞。 

  这就是我对现代双语的四季之恋。我爱现代双语这个美好的校园,这个充满爱和快乐的家。(寿光现代双语 孙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