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竟说最美校园

  嗨,大家好,我是全世界排名第3的世界级马导游!今天我要介绍的景点是山东省潍坊第四中学,首先,欢迎大家来到潍坊四中参观! 

  好,现在我们已经来到学校的大门,大家可以看到大门两边各有一个门卫室,门卫室里一般有2到3个人值班,他们负责保护学生和老师们的安全。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校园了,来,大家看,这里有个图书馆,这个图书馆就是这个学校最有特色的地方了!这个图书馆里的书非常丰富,而且每隔一个学期,都会进一批新书,把旧书换掉。同学们每次来到这里,都会先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娃娃,再挑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躺在沙发上,哇!真舒服! 

  现在大家再往上看,我们前面的这栋大楼就是这个学校的其中一座教学楼,这栋楼一共有五层,30个教室,除了语文教室和数学教室外,还有很多其他教室,比如英语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电脑教室等。并且,这个学校也有很多树木,如果你上课累了,眼睛不舒服,你们开可以看一看窗外的树木,休息一下眼睛呢!这里的每个教室也都宽敞明亮,同学们在这里享受知识的熏陶和滋润。这里的教室外的走廊也十分独特,每个班级的墙面都展示着本班的特色,各班文化墙的取名,十分新奇有趣,有小叶子,小怪物等十分具有文化氛围的名字。通过我的介绍,想必你对潍坊四中的教学楼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我们已经介绍完了教学楼,那么请大家到下面去看一下吧! 

  大家跟我来!现在,我们来到足球场和篮球场的中间,我的右边是足球场,左边是篮球场,我先说说足球场吧!这个足球场大约是900平方米,足球场的外面围着400米塑胶跑道。这里的同学们最喜欢在这里踢足球了,每次来到这,我都会想起之前我跟我的朋友一起踢足球的场景。还记得昨天我在这打了一场足球赛,打着打着,我尽然摔了一跤!但这些草地又绿又软,我摔的一点都不痛,还像躺在一个绿毯子上呢! 

  接下来让我们再来看看篮球场吧,这个篮球场的篮板很高,跟正规比赛使用的篮球架差不多。这个篮球场的地面还是蓝色的,感觉像蓝色的大海一样,当你在这里打篮球时,会感觉特别舒心。 

  好了,已经给你们讲了两个小时了,我的导游时间结束了,如果你们喜欢这个学校的话,就要来这个学校上学哦,拜拜!(潍坊四中高二3班 马爱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