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随手拍

  潍坊聋哑学校始建于1958年,有着60余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学校以“把每一个孩子放在心上”为办学理念,以“和 爱”文化为教育哲学,布局“强两头固中间”发展,初步形成了“一三二三”发展长远规划,先后被评为省文明校园、省优秀残疾人之家、省规划化学校等荣誉称号。2019年学校申报的教学成果获全国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为全市唯一。  

  学校设有两中心三部,分别为行政服务中心、教育教学服务中心、语训康复部、义务教育部、职业教育部。实现党组织统领,学校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学校同时挂潍坊市特殊教育创新发展中心、潍坊特殊教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设有烹饪、电气焊、服装设计、计算机应用、工艺美术六大专业。

相视是信任,微笑是幸福 

学校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在每个楼层拐角处设立读书角

听障小朋友第一次上学,不会自己吃饭,老师一口一口喂给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