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随手拍

  潍坊实验中学坐落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学校占地418亩,总投资4.5亿元,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现有初中、高中156个教学班,在校师生7500余人,是一所初高中一体化全日制寄宿制民办中学,先后荣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教育部新教育100示范校”、“山东省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学校以“让每个孩子的一生成为一个精彩的故事”为愿景,以“卓越品质、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为培养目标,以“没有学不好的孩子”为教育信仰,将校训“仁爱、博学、担当”作为师生工作和学习的追求,强化“学校产品是服务”的意识。 

学校映峡湖一隅,微波荡漾,垂柳依依

学校正门俯瞰,大气的校门通向远大前程

潍坊实验中学大门

社团活动、校本课程等,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成长舞台,发展个性、激发创造 

榜样教师表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打造你追我赶的奋进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