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随手拍

  安丘一中,是山东省重点中学。始建于1911年,其前身是安丘县立初级中学、山东省第八联合中学、山东省立安丘中学等。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安丘一中已成为一所规模宏大、设备先进、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重视文化建设,用文化作为核心价值观念统领学校各项工作,构建新型的学校管理机制。确立崇尚一流、团结进取的组织文化,以人为本、宽严有度的制度文化,高效有序、和谐顺畅的管理文化,开放创新、灵活多样的课程文化,正人正己、严谨求实的教师文化,守则尽责、诚信友善的学生文化,绿色和谐、整洁优雅的环境文化,拼搏、励志的教室文化,宁静、温馨的宿舍文化,休闲、养德的餐厅文化,自重、自持的厕所文化,用文化的方式发展有灵魂的教育。全力打造和雅文化,建立和雅校园,培养学生的绅士风度和淑女气质,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安丘一中新校每一座楼,每一处景,都镶嵌了学校的和雅文化 

锦程湖 

安丘一中和雅文化标志性建筑——和雅未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