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随手拍

  寿光世纪教育集团是一所民办教育集团,现有世纪学校、东城学校、凤华学校和文汇幼儿园4个校区,集团所属8个学校、4所幼儿园,共有幼儿、小学、初中363个教学班,在校生13455人,教职工2085人。集团以学风“学习从问开始”为引领,积极推进课程课堂教学改革,打造出尊德问学课堂、体育分项分层教学、阳光自主教育、绿色生态教育等特色教育,形成习惯养成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挫折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校本课程。 

  世纪教育集团重视学生社团建设,打造出牵手绘梦文学社、绿鸽环保社团、阳光心灵社团等全国名社团;集团在全市率先开设游泳课,建成三个高标准游泳馆,全面开设游泳课、游泳社团;体育社团先后夺得多项全国、全省比赛冠军,足球、篮球、排球等社团多次夺得潍坊市比赛冠军,代表寿光参加潍坊市比赛共获得883枚金牌,占寿光金牌总数60%以上。  

  集团构建完善家庭、社区与学校相结合的教育体系,密切了家校关系,形成了家校共育合力。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美国康州艾美迪中学、加拿大埃德蒙顿美德乐小学、澳大利亚圣马丁路德学校、新加坡四德小学等国外名校结成友好关系,连续多年成功承办“汉语桥夏令营”,接待了来自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的师生交流团。先后派出了500多名师生到友好学校交流学习,有5名教师到国外进行汉语教学,丰富多彩的国际教育交流活动,提升了师生的全球意识和国际视野。 

白樱花树下

凉亭童年

校园里,书声琅琅

春天的色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