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随手拍

  潍坊市潍城区实验小学始建于1903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丰厚文化底蕴、浓厚校园氛围的国办六年制小学,现有总校、分校、幼儿园三个校区。学校先后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深化素质教育典型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十佳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优秀少先中队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注重非遗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在原有国画书法、茶艺、陶艺、特色瓷等传统文化美育社团基础上,增设扎风筝、面塑、剪纸、扑灰年画、核雕、烙画等非遗文化项目,形成一套完整的非遗项目社团体系,200余名学生获区级以上各项大奖。陶艺特色瓷社团参加了第十届全国文展会。陶艺作品《陶艺鱼·笔筒》在少年儿童手工制作大赛中获最佳才艺奖第一名。

科技节启动活动 

陶艺社团

升旗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