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随手拍

  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小学创建于1986年,现有5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446人,在职教职工134人。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坚持党支部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靠,各处室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紧扣立德树人核心,全面渗透,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自1996年被潍坊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并于2018年被山东省精神文明委员会授予首批“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学校突出抓好一个组织,即党组织建设;建好一个班子,即领导班子建设;实现四个落实”,即创建机构落实、创建制度落实、创建活动落实和创建经费落实;开展多种活动,如 “推荐评选身边的好人”主题系列活动、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争做文明小使者以及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切实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校全景

传统文化体验空间

悄悄话,只有我们懂

献给教师的爱——教师节庆祝活动

学校科技时装秀

每年一届师生家长共同参与的彩泥大赛

学校特色升旗主题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