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我来秀
  简介:潍坊广文中学始建于1883年(清光绪九年),初名文华馆,后曾名文华学校、文华中学、潍县私立广文中学、潍坊二中等,2006年7月改为现名潍坊广文中学,为市教育局直属的唯一一所国办初级中学。 

  文华学校与广文中学同根同源,建于2008年。 

  建校130年来,广文中学为国家培养合格毕业生数以万计,其中不少成长为党政军高级领导干部、著名专家学者和先进模范人物。学校现有广文和文华两个校区,分别有教学班56个和78个教学班,在校生000余人,教职工500余人。 

  片中从学校文化、教师风采、学生活动、校园风貌多个角度对这所百年老校给予全面展示,旨在献礼伟大祖国70周年生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