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我来秀

  简介:为培养师生家国情怀,滨海三中自编自演红歌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当日,滨海三中校园内人头攒动,红旗如潮,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福,以别样的方式向祖国致敬。活动从致敬国旗,师生齐唱国歌开始。红旗飘扬,国歌嘹亮,升旗手用力一挥,五星红旗随风招展冉冉升起。滨海三中全体师生整齐划一,向国旗行注目礼,感受庄严的力量和爱国情怀。 

  多年来,滨海三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爱国爱党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中,努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红心向党的政力做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新时代更加华美的篇章。用责任传承红色基因,用激情创造美好未来,积极参加开发区各项演出,积极配合红歌进校园等活动,竭力塑造滨海三中自立自强能够担当的时代新人,滨海三中将以更饱满的激情,站在全新的起点,红心向党,砥砺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