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我来秀

  简介:安丘市实验小学始建于1949年,全日制公办小学,是安丘市的龙头学校、品牌学校,省市知名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素质教育示范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以及“山东省教学工作示范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并被评为安丘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先进单位。 

  学校秉承“智慧教育”的理念,在创建“文明校园”的过程中,一直以“播撒智慧种子,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将明礼教育渗透课堂内外,把明礼教育纳入日常管理日程,从上至下统一认识,通过制度育人、环境育人、课程育人,构建校园、家庭、社区育人网络,取得了明礼教育与教育教学的双丰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