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最美校园竟晒 »我的校园我来秀

  简介:在山东潍坊,古老的浞河西岸,美丽的杨家埠年画诞生地,有这样一所充满文化活力的现代化学校——潍坊市寒亭区外国语小学。学校建于2008年8月,是山东省标准化示范校,是国家、省、市重点课题研究实验基地,是潍坊市基础教育的窗口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青少校园足球特色校、教育国际交流示范基地、国家主题阅读示范校、山东省优秀家长示范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山东省优秀少先队集体、山东省地震科普示范校、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潍坊市家庭教育工作示范校、潍坊市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学校、潍坊市规范化学校、潍坊市绿色学校、潍坊市轻负担高质量先进学校、潍坊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潍坊市文明单位、潍坊市硬笔书法教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优越的地理位置、幽雅的育人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精良的教学设施、完备的校园网络和优质的教学资源,为学生搭建起快乐成长的舞台。 

  学校本着“为智慧与美丽的人生奠基”的办学宗旨,“以慧启慧,以美育美”的办学方略,以及“每天进步一点点,做更好的自己”的教育目标,实施慧美教育,努力建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多维立体式管理的长效机制。构建了“慧美教育”下的“慧心课程”体系,突出“课程特色”、和“课堂特色”,通过“慧知明心”、“惠德润心”、“慧美悦心”主题课程实施,达成启智立德、学思践悟、修身正行的目的。 

  在“以爱育爱,以行导行”的教风引领下,学校老师努力以扎实严谨的态度做教人求真的“经师”,身正以为范,慧知以明心,用爱和行来润染学生,力求将每一个孩子培养成为聪慧美丽的大写之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