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潍坊文明
网官方微信
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潍坊文明网邀您参与“写家书 念亲恩”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9         来源:潍坊文明网    


  一封家书,倾吐亲情。感恩但羞怯,忙碌而无暇,有些话,我们平日说不出口;有些感情,我们无法直接表达,千言万语不如化为一纸柔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潍坊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营造感恩亲情、传递家风的浓厚氛围,潍坊文明网、潍坊发布联合潍坊大众网、潍坊晚报、潍坊日报、潍坊传媒网、潍坊新闻网等省市级新闻媒体将开展“写家书 念亲恩”家书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本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一起来“晒”出您对家人最想说的话,征集那封深藏在心灵深处,浸透着时代记忆和亲情故事的家书,讲述家书背后的故事,表达感恩与祝福,分享亲情和幸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写家书 念亲恩#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网友一起来“晒”出您对家人最想说的话,征集那封深藏在心灵深处,浸透着时代记忆和亲情故事的家书,讲述家书背后的故事,表达感恩与祝福,分享亲情和幸福。讲述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2.博客参与:以“写家书 念亲恩”为主题,撰写博文,用最传统、质朴的方式,“晒”出您对家人最想说的话,讲述家书背后的故事,表达感恩与祝福,分享亲情和幸福。

  3.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潍坊发布”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4.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jiashuzhengji@163.com。投稿需要注明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刘 逸群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