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4月25日,“文润寒亭·书香万家”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上,区第二实验小学、潍坊渤海学校分别表演了《三字经》、《读唐诗》节目。与会领导和嘉宾向青少年代表赠送了国学经典,并为爱心企业颁发“送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爱心单位奖牌和证书。 

    阅读志愿者宣读了《好书伴我行书香溢寒亭“文润寒亭·书香万家”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倡议全民参与阅读。与会领导、嘉宾及入会学生参观精品图书大联展,并在“文润寒亭·书香万家”全民阅读活动万人长卷上签名。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由中共寒亭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文广新局、区总工会、区广播影视集团、区文化执法局、区新华书店、蒙银村镇银行联合举办。据了解,全民阅读活动还包括“精品图书大联展”、“中华经典进校园”、中小学生知识竞赛、党员干部朗诵比赛、全民阅读“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营造出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加快建设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北部新城提供强大文化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