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5月4日,昌邑市龙池组织全镇年轻干部、部分在校师生,在昌邑市红色文化展览中心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历史教育课。

    在昌邑市的红色文化展览中心内,老战士、老党员魏铁良结合龙池革命历史和自身经历,向在场的青年干部和学校师生讲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那些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故事,让大家在红色记忆里树立有国才有家的“家国情怀”,从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不竭动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颇受感悟和触动,纷纷表示:传承先烈遗志,发扬龙池精神,脚踏实地工作,是我们青年人带头落实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行动,更是实现龙池“北扩南特,四轮驱动,勇当龙头”发展战略的精神动力,我们必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扬“敢想敢干,真干实干”的干事创业热情,为龙池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