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今天,你微笑了吗?每年的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在1948年确立的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以其独有的温馨和魅力,为我们生活的世界增添了许多温暖。在世界微笑日这天,李家街社区一面独具特色的“微笑墙”吸引了来往居民纷纷驻足欣赏。据悉,这面“微笑墙”是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征集的社区数百张居民、环卫工人、物业人、医生等身边各行各业人员的微笑照片拼成的,目的是弘扬微笑的“魔力”,增进居民邻里感情,传递正能量,打造“爱上微笑的社区”。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不同的笑脸,但每张笑脸传递的都是满满的爱和温暖。在你对别人的微笑里,也会看到世界对你微笑。”社区工作人员王月华微笑着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