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5月6日,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为净化城区环境,提升文明形象,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近日高新区开展露天烧烤治理活动,辖区内全时段禁止露天烧烤。

  在此次治理活动中,城管执法、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和街道组成联合执法队伍,依法查处、治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其中,对露天烧烤食品或者为露天烧烤食品提供场地的行为,将依法没收露天烧烤的工具与器具,并处五百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对于违规露天烧烤在证照、食品添加剂、进货台账、食材来源、餐厨废弃物等方面存在违法行为的,将依据相关条例进行查处;对未按照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持正常运行的摊点或者将油烟排入下水管道的,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市民如果发现违规露天烧烤,可以拨打电话8861761进行投诉。

  

Top